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威武!恩平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战鼓雷鸣起,厉兵秣马时。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组织全市公安民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不断锤炼公安队伍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形成全警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市公安局会将全警实战化大练兵贯穿下半年工作,不断加强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力度,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不懈努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