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暖警特辑】扎实“办小事” 为民“解小忧”

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近年来,市公安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破小案、办小事、帮小忙、解小忧、助小康“新五小工程”,时刻站在群众的位置想问题、做事情,涌现出了一批好人好事,在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下面,我们通过几个案例,一起认识这些暖心的民警,了解他们的故事。

【视频】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关心无小事,暖心在身边。无论何时何地,公安民警都会矢志不渝地做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他们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回应百姓的期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