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一孕妇在高速突然临产 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1月10日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不少群众开始纷纷踏上回家的路,1月11日下午,在东莞工作的田先生带着怀孕待产的妻子从东莞驾车回家乡湛江,然而,当车行至沈海高速大槐路段时,其妻子的肚子剧烈地痛起来,情急之下,田先生拨打了110求助。

大槐派出所接110指令后迅速出警,并同时通知120。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该名孕妇已经分娩,且产妇身体情况较差,情况十分紧急。据此,该所民警立即将该名产妇送往恩平市大槐中心卫生院接受治疗,经医生检查治疗,新生婴儿身体状况良好,但该名产妇出现产后大出血,需紧急转送恩平市人民医院救治。在卫生院医护人员和大槐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产妇母子两人很快被送往恩平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救治。

据悉,目前产妇母子两人均已平安出院,产妇家属对大槐派出所民警、辅警及时援手相助,开通绿色生命通道,紧急护送就医,及时守护母子平安表示诚挚的谢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