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大槐服务区警务室多次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品获赞


 开阳高速大槐服务区警务室成立以来,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于近日接连帮助多名群众找回丢失物品,获得群众高度赞誉。

 12月16日上午,大槐服务区警务室协警在该服务区东区停车场内,分别捡到一个棕色女包和一个黑色的手提包。经查看清点,黑色手提包里面有两个身份证、驾驶证、项链以及现金等财物一批。在民警、协警细致的查找下,在手提包的暗袋里发现一张衣服定制单据上写有失主电话,于是立即联系失主,失主情绪激动,称其一直在查找大槐服务区电话号码,对该警务室民警、协警的热心行为表示感谢并称其已经离开广东,希望能将物品寄回其所居住地。当天,该警务室民警、协警还在一个遗失在服务区的棕色女包里面发现有存折三本、港澳通行证等证件。随后,民警通过运用警务系统找到失主电话,于当天下午成功将上述遗失物品归还原主。

 12月19日上午,该警务室接群众求助,称在大槐服务区遗失一个手提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证件和人民币3000多元,求助民警帮忙查找。接到求助后,警务室民警、辅警迅速开展地毯式查找,最后在西区洗手间成功找回遗失手提包,并通知其失主前来服务区领回。当失主领回失而复得的物品后,激动不已,对该警务室民警、协警热诚的帮助表示感谢和高度赞许。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