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公安局横陂派出所利用智慧新警务技术救助两名群众找回亲人

 12月17日,恩平市公安局横陂派出所民警利用智慧新警务技术,成功帮助一名离家出走的迷路男孩和走失老人回家,得到其家属好评,尽显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12月17日下午22时许,横陂派出所民警通过日常巡逻,发现S276省道路边有一男孩孤身一人在路上,由于天色较晚,担心其发生危险,于是停车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该男孩叫李某忠,当天其和家人发生口角离家出走,到了上述地点迷路了。民警于是用移动警务通手机对该男孩进行信息搜索,立刻帮其联系家属。于当天晚上23时许,李某健的父亲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该所民警耐心教育了李某健及其家属,其家属对该所民警的乐于助人行为表示赞赏。

  12月17日23时许,该所民警通过日常巡逻,发现辖区横陂圩十字街有一迷路流浪老人,于是停车上前查问,并用移动警务通手机对老人进行信息搜索,得知老人叫李某贤,有老人痴呆症,该所民警当即帮其联系家属,于次日凌晨1时许,李某贤的儿子到横陂派出所将其接回,其家属对该所民警乐于助人的行为连连表示感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