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公安局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服务采购公示

 

现有恩平市公安局因国有资产清查盘点需求,拟采购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服务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220000元。欢迎有意向供应商在公示起始日3个工作日内,与恩平市公安局进行联系(联系人:刘婷;联系电话:15913651943  7716172

附表:采购服务要求

                                                               恩平市公安局

2019627

 

 

采购服务要求

一、服务内容:对我局的所有固定资产进行全面资产清查盘点,通过核实、整理,形成实时有效的资产数据,将最新的固定资产数据更新到恩平市财政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系统,并全面掌握我局内部资产分布情况、账务情况,对固定资产进行更好的管理。

二、最高限价:,项目经费总额为贰拾贰万元整。

三、承接主体资质要求:1、具备开展服务营业范围的资质,含有相关经营范围:固定资产盘点、资产清查、资产评估等;2、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良好敬业精神的服务管理团队,参与项目人员必须具有高度敬业意识;3、具有服务管理的经验;4、严格按照广东省财政厅文件要求执行清查盘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