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行政执法

恩平市召开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政策宣讲会

 

DSC_0144.JPG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江门市关于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清理规范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主体收费行为。市发展改革局于1114日上午召开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政策宣讲会。市发展和改革局、供电局、转供电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价格检查分局局长黄文威主持,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赖清锐对我市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政策进行解读,市供电局营业部主任武顺强就配合做好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进行政策宣讲。今年以来,我市连续3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合计降价达每千瓦时8.19分。 会议强调我市要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确保降价政策落实到位,减轻企业用电费用负担,保障降价红利落实到最终用户,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 业发展。市发展改革局价格检查分局局长黄文威、市供电局副局长郑坚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转供电主体要抓住政策执行的重点规定,开展自查自纠,规范收费行 为。二是对市供电局已退还的电费金额进行清算,并及时等额退还给终端用户。最后,会议对各转供电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引导和解决,与 会企业均表示会积极按照各自职能配合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