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行政执法

关于恩平市横陂镇英姑饭店菜单没有明码标价问题的复函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

贵办转来张先生《关于恩平市横陂镇英姑饭店菜单没有明码标价的问题》(事项编号:2087292)的投诉件收悉。对此,我局主要领导十分重视,即批示价格检查分局迅速组成调查小组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张先生反映,他于2月8日到该店就餐,菜单上没有标价,他点了一个水煮鱼,收取了80多元。  接到投诉后,我局价格检查分局联合横陂镇工商执法人员前往横陂镇英姑饭店进行调查。经查,英姑饭店菜单上只显示有菜名,并没有标注出价格和计价单位。根据 《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布第8号令)规定,经营者收购、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按照本规定的要求公开标示 商品价格、服务价格等有关情况。因此,英姑饭店所出售的菜品必须明码标价。

根据规定,我局价格检查分局责令横陂镇英姑饭店限期2日之内进行整改。在菜牌上标明价格和计价单位,并标示价格12358投诉电话。我局执法人员告知该饭店负责人我局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查,如发现该饭店未及时整改,会按照规定从重处理。

此复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2月1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