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行政执法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


根据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关于下达2019广东省节能监察任务的通知》(江发改办2019798号)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今年,我市有恩平市人民医院一家机构被列入江门市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名单。根据文件要求,我局恩平市节能监察中心行政执法人员于1029日联合我市卫健局工作人员一起对恩平市人民医院进行了节能监察。

我局主要查看该企业的节能管理制度、年度节能目标和实施方案的制定、落实情况;能源管理岗位设置及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能源消费计量、监测和统计情况;节能产品(设备)政府采购和使用情况;重点用能系统、设备节能运行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等纸质材料。在设备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检查了放射科MR设备、机房锅炉、空调等设备。

                                检查现场


经查,建议该机构的节能管理制度比较完善,但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要在月底前完成企业能源审计,根据审计结果,严格按照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同比分别下降2.5%2%3.5%的目标,落实高效的节能措施,做好节能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