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创文宣传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3月6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君堂镇开展创文宣传入户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逐户走访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我市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了解、参与、支持我市的创文工作。

图片1.png

  本次创文宣传入户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君堂镇居民群众的有力支持,加深了君堂镇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对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后续,市发展和改革局将常态化开展创文宣传入户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广大居民群居民参与创文工作的意愿和积极性,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