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长赖惠镇到市发改局调研我市发展改革工作

  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市发展和改革局调研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市领导黄嘉仪同志、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汇报了2023年我市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

IMG_20240222_090709.jpg

  赖惠镇充分肯定了市发展和改革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我市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要迅速出台“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方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发改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推动营商环境工作有板有眼、有声有色;二要抓实抓细经济指标运行监测工作,做到科学监测、精准调度、合理安排;三要加强政策研判学习,加大力度精准谋划重点项目,做好专项债、增发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等项目资金的申报工作,强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四要严抓落实粮食能源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提升粮食能源安全保障能力;五要锚定走在前列的总目标,致力改革、开放、创新,发挥“群狼战术”,紧盯快干、专班推进、一线落实、加强学习,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年,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楫争先、实干笃行,以进取心态、奔跑姿态、战斗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