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县域经济专班召开全体会议

  为总结2023年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县域经济专班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成效,部署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促进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7日下午,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县域经济专班召开全体会议。

clipbord_1708304651713.png

  会议解读了2023年上级“百千万工程”县域经济部分考核评价工作方案,分析预估我市得分情况;并听取县域经济专班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主要存在问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clipbord_1708304658267.png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是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认真做好“百千万工程”考核工作,尽量摸清数据,查找短板弱项,争取我市2023年考核取得好成绩。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镇街考核工作的指导,积极与上级对口业务部门沟通联系,弄懂弄通各项考核指标的评分细则,及时掌握得分情况。三是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尽快形成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