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市场价格监测调查

  为准确掌握节前市场价格动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我市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2月4日开始,市发展和改革局持续组织开展市场价格监测调查。工作人员深入市区、乡镇农贸市场及大型超市,了解市场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

1(2).jpg

  从监测情况看,各农贸市场及超市粮、油、肉、禽、蛋、果、蔬等节日消费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充足,现场购销秩序正常良好,商品价格波动幅度处于节日时段合理区间。市民较为关心的猪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监测中未发现商家哄抬物价、节前乱涨价现象。

6(4).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大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测力度,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和价格的变动情况,全力保障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稳定,维护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市场价格秩序,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