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6·26”禁毒帮扶宣传活动

      为持续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巩固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前往君堂镇新君村开展禁毒帮扶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9.png

      工作人员到君堂镇新君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禁毒工作台账及工作宣传栏,了解辖区内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禁毒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意见。赖清锐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坚持预防为先,以全民禁毒宣传月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强化重点群体毒品预防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627172505.jpg

      随后,工作人员走进戒毒康复人员家中了解情况,并逐一为受访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与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予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并向他们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及政策法规。

微信图片_20220627172458.jpg

      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介绍各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群众坚持健康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微信图片_20220627172435.jpg

      此次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助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