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0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集中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江门市委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07090625.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1+6+3”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一以深化改革释放发展动能。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加大力度协调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抓实项目谋划推进,推动扩大我市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的开工。二有序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处理好发展和减排的关系。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科学提高先进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比重,加快转变以高能耗企业为主的工业结构。三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积极协助推进便利华侨华人投资制度专项改革试点工作,以“侨”为“桥”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吸引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投资兴业,释放侨资源红利,为建设新时代侨都贡献力量。四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东部地区结对协同发展,建立完善与蓬江、江海的区域合作机制,推进结对协作,进一步促进资金、人才、项目等要素流动和高效集聚,增强我市地区内生动力,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五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和应急保障。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加强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有效应急供给。强化对重要民生商品、防疫药品的价格监测预警,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7090648.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发展改革工作中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