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2022年恩平市开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构建和谐诚信恩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5月26日下午,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邀请社会群众在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构建和谐诚信恩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图片15.png

      活动中,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赖清锐结合本局职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为群众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念,解读现行制度政策,介绍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倡导人人都以诚信原则要求和约束自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真正成为社会风尚。

      本次专题讲座向群众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以诚为本、以信为用”的意识,有效引导了群众要以个人的言行遵守信诺,构建言行一致、诚信有序的社会,把诚信落实到每个公民的生活中,贯穿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为推进四大诚信建设,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体系取得进一步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