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10月1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禁毒工作重点整治专题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冯振恒传达了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

图片8.png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研判禁毒工作情况,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污水含量采样和检测工作,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深入分析重点整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找准关键点,找好切入点,继续贯彻落实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部署。三要建立和核实禁毒工作台账,做好各项分类管控记录工作。四要推动建立开展禁毒教育学习常态化机制,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和扩大宣传范围,全民携手共创绿色健康和谐社会。

图片7.png

      为确保我市禁毒工作能够如期顺利完成“摘帽”,全力做好重点整治迎检工作准备,本单位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推进长效治理,以高压态势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