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9月30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组书记冯振恒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联系实际工作要求对全局今后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008110904.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10856.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让市党代会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二是要深化改革,统筹协调。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制定科学发展规划,紧紧围绕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战略部署,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运行。三是立足新阶段,融入新格局。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理清当前工作思路,聚焦项目发展建设工作重点,抢抓机遇,持续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积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不断健全安全隐患治理排查机制,狠抓落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