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开展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

      9月24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紧跟聆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聆听,认真观看了珍贵的革命照片、斑驳的历史实物和相关历史文献资料,感受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而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图片2.png

      在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简陋古朴的生活摆设、展区中陈列的战斗武器无声地诉说着那段艰苦卓绝,奋勇前进的抗战历程。瞻仰抗日遗址,让党员干部回顾了那段冒着敌人炮火,浴血奋战的壮丽史诗,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追寻英烈足迹,缅怀历史,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过往烽火岁月中为人民献身的革命先烈,感受党和人民为民族自由和独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干部同志们要此次红色教育学习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