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观看纪律教育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9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律教育片。

      纪录片中的一个个真实故事让干部成员认识到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严守党纪法规的底线,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3.png

      通过观看教育纪录片,以案例明法纪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作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时刻警醒自身,学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扬正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