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扶贫助困映初心 真心帮扶暖民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市发改局积极响应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要求,全体干部掀起学党史热潮。

       近日,发改局干部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中了解到,有一农户最近获得了国家扶贫政策,建了新房子,但是由于年纪渐大,无经济来源的他,家里一直没有添置家具、厨具等,家里只有两张凳子,天气炎热也只有一台小风扇。了解该贫困户情况后,发改局干部便把此事挂记于心,希望能尽所能帮助他。大家回来后便展开讨论,决定在机关内部发动爱心捐款活动,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爱心暖流,筹得善款共3940元。翌日,干部代表便去电器城、家具城购置了合适的沙发、电磁炉、电饭锅和风扇去到贫困户家中,并齐心协力把家电安装好。添置家具后,生活环境焕然一新。

       发改局既注重党史理论的学习,也注重理论成果的转化,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干部代表安装风扇

 

告知如何使用电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