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到君堂镇新君村开展禁毒帮扶督导

       为进一步落实禁毒帮扶督导主体责任,协助君堂镇新君村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6月3日上午,市发改局赖清锐同志组成调研督导团队,到君堂镇新君村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君堂镇新君村委会,参观了该村委会禁毒工作专室,查阅了君堂镇新君村禁毒工作台账,深入了解该村禁毒工作网格。并召开了座谈会,新君村委书记郑绍新以及禁毒工作专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赖清锐强调,一是压实责任,严格人员管控。要及时、准确掌握在册吸毒人员信息,并完善工作台账,查漏补缺;同时,要落实好责任制,对吸毒人员做到专人跟进,跟踪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开切实帮助吸毒人员戒毒再就业,确保全面脱毒脱贫,提高群众满意率。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了君堂镇新新君村君堂村的禁毒宣传室参观宣传室建设情况。赖清锐强调,要充分发挥禁毒宣传室的宣传作用,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真正做到全民参与禁毒事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