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用红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推进发改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恩平市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集中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


宣誓活动


参观冯燊故居


       水塘村作为革命先驱的发源地,历史悠久。1928年,该村创建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经过几十年的光辉和历史的洗礼,水塘村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前辈。水塘村另一个为人称道的历史,就是出了冯燊、禤荣这两个大名鼎鼎的革命先辈。冯燊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曾任恩平县委书记、全国海员总工会组织部长、西南特委书记、粤中临时区党委书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政委。禤荣192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曾任恩平县农民自卫军团团长、恩平旅港回乡服务团长、上海福民交通站交通站负责人。建设红色教育基地,打造红色文化载体,为传承红色基因奠定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