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禁毒专题学习会议

       5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禁毒知识。会议由禁毒分管领导赖清锐主持,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该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办法》、《关于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深入研究了新君镇的禁毒形势及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助力全市毒情形势向好转变,确保实现2021年10月底解除禁毒“重点关注”地区的工作目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