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4月21日下午,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梁新庭参加研讨并并作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振恒主持研讨,局全体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冯振恒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恩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小结了我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详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要坚持示范引领,推动学习热潮持续升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党,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坚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史与恩平经济社会发展、与发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凝聚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思想共识,增强推动恩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我市经济发展出思路、谋发展、促提升,扎实推动我市改革发展工作。

       研讨会上,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梁新庭同志讲三点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悟市委书记黎书记辅导报告精神,明确市委工作部署,工作思路;二是认真组织实施本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务实作风,出成效,把学习教育与发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有所作为,切实做到政治理论水平有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有增强,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有成效。四是注重总结推介,展示发改形象。

       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