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整体推进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人民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建立社区良好稳定社会秩序,推动禁毒工作的开展。4月23日上午,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恩平市原点公园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禁毒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通过向来往群众发送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环保袋、禁毒宣传纸巾,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的常见类型及危害,解答了现场群众的提问,教育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现场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共计600多份,发放定制禁毒环保袋500份,提高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建设“无毒恩平”营造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禁毒分管领导向群众解答禁毒知识


       本次禁毒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促使大家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的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