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开展2021年恩平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倡导诚信医疗,共筑健康恩平”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医务工作者诚信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我局联合市卫健局于4月22日开展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地点设在市原点公园,现场设置了统一的宣传摊位,配合标注本次宣传主题的横幅,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主动咨询了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开展诚信医疗知识普及宣传,倡导“诚为本、民为先、大医习业”的诚信行医作风,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市医疗工作的信心。最后,市人民医院、江门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市妇幼保健院、恩城街道办事处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宣读了诚信宣言并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表达争当诚信守法单位、共建良好医疗环境的决心,承诺将诚信作为立足之本,依法诚信行医。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