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3月份禁毒工作总结


       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为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5日,我局召开禁毒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禁毒委领导同志对禁毒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和禁毒委副主任何伟钦3月5日在督导恩平禁毒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局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要坚持把党政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禁毒工作纳入全年工作总体规划,落实专人负责,层层落实禁毒责任,确保禁毒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二、广泛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为了提高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全局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国家对毒品犯罪的法律规定和毒品给人们带来的危害,3月24日,我局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由此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防毒、拒毒的能力,强化了守法意识,为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共同构建无毒恩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二是积极发动市区内各大加油站悬挂禁毒宣传标语,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创建“无毒恩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恩平市惠良油站宣传禁毒

       三、深入开展帮扶工作

       3月9日,我局分管领导赖清锐同志带队到君堂镇新君村开展禁毒挂点帮扶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等方式,认真听取了该村干部及基层群众对禁毒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该村毒情,并在新君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