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扎实做好“双统筹”各项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省全江门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0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17.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我们即将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我市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有章有法、有力有序办好恩平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19.jpg


何思洪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在服从服务全省全江门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21.jpg


徐卫良摄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突出城市核心区建设,全面强化辐射带动作用;二是突出生态发展区建设,充分激发绿色发展潜力;三是突出优化发展区建设,提升区域协调发展质量;四是突出外联内通大格局,全力加快交通设施建设;五是突出强基础和增动力,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24.jpg


梁俊杰摄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鼓足工作干劲、全力集中攻坚,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一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三是持续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和成色;四是认真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五是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29.jpg


市领导郑成博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23212132.jpg


会议现场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同志,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副书记、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办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办主任,市委办、市府办副主任,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市政协专职常委,市(省、江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各委(室、科)主要负责人,第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代表等列席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