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全市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江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进一步提高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的规范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实效性,解决归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10月15日下午,市发改局召开我市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培训会,我市各单位从事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的业务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市发改局副局长赖清锐在会上作讲话


  市发改局副局长赖清锐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目前根据江门信用办《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通知》反映的数据,我市信用信息共享合格率、上报及时率、不符合标准数据更正率都偏低。针对这些情况,希望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几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应报尽报,提高信用数据全面率,确保公示信息准确、合法、无遗漏。三是提高信用数据合格率,保证信用数据正确率达到100%。四是及时推送,提高公示及时性。请各部门务必在作出“双公示”决定起4个工作日登陆江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报送信息。五是加强沟通,及时提醒。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