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恩平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等6个规划项目编制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江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0月13日,市发改局和广东庆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组开展恩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公司结合自身职能对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产业、新型城镇化、基本公共服务、能源、成品油零售体系各项规划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与调研组就我市全市产业、新型城镇化、基本公共服务、能源、成品油零售体系基本情况、发展条件、发展规模、行业特点以及政府引导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和相关设想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希望调研组结合上级对我市的发展定位,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认真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项规划,提出我市可纳入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助力恩平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