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为突出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广大职工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5日,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微信图片_20200921150534.jpg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明白贫穷落后就只能挨打,国富民强才可以活得有尊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