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奋力推进江湛铁路恩平站高质量志愿服务建设

  9月4日,市发展改革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江湛铁路恩平站督导检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及母婴室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及母婴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母婴室.jpg

  督导组要求恩平站要充分发掘站场资源,不断完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及母婴室实施配备,服务广大旅客,助力创文,打造铁路站场文明建设模板。一是打造铁路站场志愿服务品牌。为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士提供了志愿服务平台,补充铁路站场客运服务力量的不足,确保恩平站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二是提升站场管理服务格局。在客流服务高压下,通过不断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长期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及服务母婴,让志愿服务更贴心更全面更周到,擦亮我市创文的高铁新窗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