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长刘兵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对我市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领导关凯宁、张红艺,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圣堂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刘兵一行到市新汽车客运站调研督导

  刘兵先后到市新汽车客运站、国瑞温泉城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市交通运输局、恩平汽车总站和圣堂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市新汽车客运站、国瑞温泉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涉及的临时用电、规划报建等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刘兵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尤其是第二季度的大干快上,已经取得较好的成效,但对标年初确定的时间进度,有少数项目仍有一定差距。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狠抓项目不放松,加大协调督办力度,协助建设单位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全力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高质量完成今年项目投资计划任务。

  刘兵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扩大有效投资、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市政府各部门要勇于担当,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