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组织全市各有关部门收看收听全市招标投标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7月17日下午,江门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全市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第一次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

014646e58d46010b8e2b06ed9a5dc35.jpg

视频会议现场


  本场培训坚持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原则,邀请了广东巨信律师事务所刘棉春律师和江门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科长黎远征作为主讲老师。刘棉春律师结合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典型案例,系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的具体规定,将重点监管环节、招标时间节点的把控、招标文件编制的要点、对招标争议的解决等,引起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黎远征科长以日常工作为切入点,针对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招标投标核准业务与参训人员展开交流,着重讲述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审核依据以及如何正确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关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招标投标业务培训,积极引导干部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想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干部队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