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部署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

      3月20日上午,恩平市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恩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21162801.jpg


陈伟文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江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江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立健全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和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0032116280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以“六个着力”做好2020年组织工作: 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着力巩固好我市主题教育经验成果。要着力开展“政治能力提升年”活动,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高干部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完善激励干部体制机制,提高公务员管理质量,抓好抓实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要着力夯实基层保障,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建强基层“头雁”队伍,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提前谋划2021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力以制度创新厚植人才发展根基,多措并举集聚各方面高层次人才。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