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我市领导深入一线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谢超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兵分别率队督导检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存在困难,提振企业信心,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谢超武到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大槐镇

督导检查

       2月18日,谢超武先后到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大槐镇督导检查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禤活源、岑安林分别陪同督导检查。

在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谢超武了解和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强化责任,解决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要保证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造优质工程。

       在深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大槐镇的企业督导检查时,谢超武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发展带来的影响、企业在实际运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员工的到岗率和生产生活等情况。谢超武要求各企业复工复产后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发挥企业疫情防控网格化作用,广泛动员各级力量,统筹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为企业做好贴身服务,落实疫情期间省的扶持政策,开展企业帮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帮助企业恢复产能,让企业尽快从中获益,增强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221091322.jpg


谢超武在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1091324.jpg


谢超武在恩平工业园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1091325.jpg


谢超武在大槐镇督导检查

刘兵到西门大桥选址地、新图书馆、

博物馆建设施工现场、东成镇、恩平工业园

督导检查

       2月19日,刘兵先后到西门大桥选址地,新图书馆、博物馆建设施工现场以及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督导检查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关凯宁、吴永芳、张红艺分别陪同督导检查。

在西门大桥选址地,刘兵希望项目主管单位要排除一切存在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新图书馆、博物馆建设施工现场,刘兵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及工人复工情况,重点关注有关安防各项措施的落实。他指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关。

在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刘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对企业生产发展带来的影响,希望各企业要克服困难保障生产正常开展,并表示市各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好跟踪服务等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221091326.jpg


刘兵在西门大桥选址地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1091327.jpg


刘兵在新图书馆、博物馆建设施工现场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1091329.jpg


刘兵在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督导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