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关于我市有关部门单位发电机、应急灯和成品油等Ⅱ类应急物资储备的有关情况


       按照《关于进一步落实<恩平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恩府办〔2019〕73号)有关要求,我局积极做好发电机、应急灯和成品油等Ⅱ类应急储备物资工作。其中,发电机、应急灯应急储备方面,我局积极协调党政机关、部队、公安、医院、金融、通讯中心、新闻媒体等重点部门、单位自行做好储备工作,要求负责储备在电力无法供应的情况下,保障本部门、本单位工作正常运行所需的发电机和照明工具,同时督促恩平供电局做好技术指导工作。

       目前,我市有关部门、单位已经储备发电机105台,应急灯2219盏,以及其它照明工具一批。成品油应急储备方面,我局在春运等特殊时期,成品油资源调运不畅的情况下,牵头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以保障成品油等应急物资调运及时到位。春运以来,我局积极督促我市中石化、中石油等石油公司做好成品油的应急储备和市场供应工作,并要求我市44家在营加油站及中石化恩平油库每日报送成品油储备情况,加强春运期间成品油供应监测,截至1月31日,我市44家在营加油站现有柴油972.1吨,汽油1153.3吨,成品油储量共约2125.4吨。另外,中石化恩平油库现有柴油1635吨,汽油330吨,成品油储量共约1965吨。春节期间,我市成品油安全稳定充足供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