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次会议召开

2月7日下午,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次会议召开,专题研究部署我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谢超武主持会议并首先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08185117.jpg


会议现场

谢超武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重点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压力,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指引,善于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围绕“四个到位”(企业复工要严格落实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做到“八个一”(企业复工必须满足一报健康状况、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一设隔离留观室、一致电、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健康教育、一强化人文关怀),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复工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导检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满足条件方能复工复产。具体要从五方面抓落实:一是紧盯疫情的发展趋势抓落实;二是紧盯上级的最新工作指引、政策抓落实;三是紧盯周边市区的情况抓落实;四是紧盯我市的市情、民情抓落实;五是严格规范、严格措施抓落实。会上,谢超武还就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提出了要求。

市领导刘兵、何焕仍分别传达江门市企业复工工作会议和江门市委政法委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养老机构、三所(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市戒毒所)、扶贫领域、企业复工等方面防控工作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