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开展春节客运价格检查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40天。为做好春节前后的价格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客运价格透明稳定,1月10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局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市汽车总站、市恒安汽车站开展客运票价检查工作。

图片1.png

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在市汽车总站开展春运检查


    经查,两家汽车客运站的长途客运票价均按照有关规定在售票窗口显著位置进行公示。另外,农村客运和公交车均在车辆内显著位置贴上票价表。同时,工作人员还多次敦促客运企业,春运期间要在客运站显著位置,公布所有班线的车型、运营方式、票价、监督电话等,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监督,维护市场良好价格秩序,保障我市春运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图片2.png

市汽车总站长途客运票价公示


图片3.png

市恒安汽车站长途客运票价公示


图片4.png

市汽车总站农村客运票价公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