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座谈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颁布20周年,进一步提升我市依法行政水平,结合我市与五邑大学签订的《“法治恩平”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动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实,强化市校战略合作,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27日下午,五邑大学政法学院院长王继远等一行5人,受邀到我市开展主题为“庆祝《行政复议法》颁布20周年暨法治政府建设问题研讨”座谈会。市领导黄艳芬和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231085521.jpg

会上,黄艳芬希望各与会同志积极参与交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91231085523.jpg

王继远在会上肯定一年来双方共同努力推进法治恩平框架协议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讨;二是突出重点,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总结提炼,提升行政决策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31085524.jpg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旨在落实市校合作框架协议,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为我市建设法治政府夯实基础,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31085525.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