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会议

    12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会议,对去年综治工作(平安创建)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通报我市2019年综治工作(平安创建)情况,部署我市下阶段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31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314.jpg


谢超武讲话

    会上,市委书记谢超武对我市下阶段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要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综治工作(平安创建)水平。具体是要全力做好迎接江门市2019年度综治(平安创建)考评工作;全力打造一批平安建设亮点工程;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二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主要是要在提高政治担当上持续发力;在强化“打伞破网”上持续发力;在深化 “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在加强行业整治上持续发力;在推进建章立制上持续发力。三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重点是要压实维稳工作责任;着力化解社会矛盾;严密防范公共安全事故。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通报我市2019年综治工作(平安创建)情况。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文忠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上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31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318.jpg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319.jpg


颁奖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