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应急食品(冻猪肉)承储企业名单公示

      根据《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遴选应急食品(冻猪肉)承储企业的公告》,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经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现选择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1家企业为我市应急食品(冻猪肉)承储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7日- 9月21日(5个自然日),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电话:0750-7711207。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