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我为恩平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恩平抢抓“双区驱动”机遇、主动对接“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三区并进”部署以及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的关键时期。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个五年的全市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为凝聚起最广大人民智慧和力量,使规划编制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我为恩平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恩平“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0日

  二、活动内容

  围绕改善民生福祉(就业、收入、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安全、生育、养老等)、重大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布局、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融入“双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希望社会各界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恩平实际,突出重点,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通过今后五年的共同努力,推动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一)电子邮箱:ep7729337@163.com;

  (二)邮寄地址:恩平市恩城街道沿江西路56号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来信请注明:我为恩平“十四五”建言),邮编:529400。

  期待您的踊跃参与,诚邀您为恩平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