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对恩平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承诺书的公示

    根据《江门市进一步深化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方案》(江府〔2018〕21号)、《恩平市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方案》(恩府〔2017〕56号)及《关于印发恩平市进一步深化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恩府〔2019〕1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恩平市鸿安建材有限公司年产建筑沙浆20万立方新建项目、坤华环保装备(广东)有限公司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广东欧丽仕智能有限公司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LED建筑景观照明设备扩产项目、演艺灯光设备生产基地二期扩建项目、隆泉乡村旅游项目等6个项目按照投资项目承诺制管理模式组织节能审查。现将我局与承诺单位所签订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承诺书》等6份承诺书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3日,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若公示无异议,该承诺书即生效,生效承诺书视同法定的节能审查批复。

    附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承诺书》(恩发改节能承诺〔2019〕16~21号).rar

    联系单位: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地址:恩平市恩城街道沿江西路56号

    邮政编码:529400

    联系人:梁骇

    联系电话:0750-7731827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