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文件

恩平收看收听江门市“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大会

11月27日下午,江门市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鼓干劲强信心,努力实现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发展目标。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委书记谢超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8210530.jpg
恩平分会场

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向榜样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刻领会担当作为的时代内涵,增强“强信念、促根基,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政治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到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省委两个定位的现实需要。

林应武强调,担当作为就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胸怀大局,团结协作,冲锋在前,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干事为先,精益求精。要主动担当作为,重实在、求实效。要坚持真抓真干,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以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敲下去,一层一层干到底,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江门市委的每一项部署落实到位。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持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主持会议。江海区、鹤山市、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