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点赞】恩城街道开展“学雷锋”保护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我市建设“广东绿美之城”增添靓丽底色,恩城街道联合那吉镇,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开展“向绿而行,拾分美丽”保护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q.jpg

  3月10日上午,6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那吉镇牛塘山,分成4组,沿山路而上,一边拾捡视线范围内的垃圾,一边向上山游玩的游客提醒并宣传爱护自然环境、保护青山绿水的生态环保理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每位志愿者的垃圾收集袋都装满垃圾,最后大家合力将垃圾分类集中投放到垃圾桶内。

  一路上,大家弯腰捡垃圾、宣传环保理念的身影,触动了不少过往的游客,“看到志愿者们沿途拾捡垃圾,深受触动,我们一定把产生的垃圾带下山处理,不给你们添乱,也不给生态添乱!”游客对志愿者们纷纷竖起了拇指。

  牛塘山位于恩平市那吉镇河尾村,是恩平、阳东、阳春三地的交界,临近七星坑省级自然保护区。近年来,随着登山客增多,越来越多的垃圾被随意丢弃在山上,造成一定的环境污染。本次徒步环保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造干净绿色的登山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接下来,志愿者们将继续积极投身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我市持续抓好“四项工作”、全力推进“五城共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恩平篇章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w.jpg

志愿者合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