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青春风采】走走谈谈!恩城组织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56日,恩城街道开展“百年党史忆初心、青春向党勇奋进”主题活动。市领导李金元,街道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和24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走一走”,重温来时旧路

青年代表们第一站来到了圣堂镇水塘村委会,参观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入了解天村第一党支部建立的历史,以及恩平县党委发展史。“到困难中去,以困难解决困难。”青年干部代表何婷婷被深深打动,“冯燊同志及老一辈革命家经过各种斗争锻炼和考验,让星星之火在恩平燃起,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弘扬。”

参观天村党支部

谈一谈”,展现青春力量

青年具有无限的希望和可能,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快乐生活。”李金元在座谈会上对青年干部深情寄语。在簕菜文化创意园,青年们参加了一场“走心”的座谈会。会上,来自街道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的青年干部,及参与“4·12”疫情应急处置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各抒己见,谈工作、谈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恩城街道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后,李金元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讲忠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注重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做到立大志、听指挥,把上级的各项文件精神、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是要学本领,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基层工作需要学习的空间广阔,要做到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在实践中学,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要敢担当,敢挑急难险重的担子。要努力克服拖延风气、常规心理、躺平心态,敢于接受挑战、敢于到急难险重的岗位,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好发展。四是要接地气,走好扎根基层的路子。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用钉钉子精神做好做好基层工作,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