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暖心】恩城街道:传递温暖关怀 筑牢疫情防线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恩平市领导李金元带领恩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辖区公安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有关社区走访调研,了解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人员力量部署、疫苗接种攻坚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感谢信、慰问品。

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走访慰问中,恩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所需、所盼,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防控安全。同时,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和奉献精神,筑牢防控“铜墙铁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下一步,恩城街道将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继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人力和物力保障,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加强人文关怀,让防疫一线人员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守好恩城阵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