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创业创新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妇联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实施意见》,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提升农村妇女参与乡村振兴的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1116日,恩城街道妇联组织恩城街道妇联执委和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开展2021年恩城街道巾帼创业创新交流活动。

学员们在江门市巾帼创业示范基地三围绿雅农场听讲解

参观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平市强亚村

学员们在沙湖镇金富火龙果基地听讲解

牛江镇镇委委员郑燕燕为学员讲解昌梅村发展情况

学员们在冯如文史馆观看冯如纪录片

恩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黎雪丹带队先后实地参观开平三围绿雅农场、强亚村、沙湖镇金富火龙果基地、牛江镇昌梅村等妇女创业创新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点。

通过这次巾帼创业创新交流活动,每位妇女同志树立了新的创新理念,提高了综合素质,并通过她们影响和带动周围、身边更多的姐妹,开拓进取,为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妇女创业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